烤鱼kaoyu

【全员向】蔷薇人偶3


3
两人停止了互相伤害,一个坐在金的床上一个趴在格瑞的后背上。
“下次我一定打死你!老女人哼!”嘉德罗斯揉搓着自己被掐红的脸颊,探出自己的头。
“你还上瘾了!”秋拿起鸡毛掸子冲着格瑞就去了。凯莉这时揪住了秋的衣服嘴微张,说着什么,只有秋一个人听清了。
“好久不见……秋。”
看到凯莉的秋,手松了力气,鸡毛掸子从手中滑出,掉在地上。
“姐,这是怎么了,被说话的人偶吓到了?”金对秋反常的表现不也为然。
“秋,你饭做好了么?”凯莉似笑非笑掩饰刚才说的话语,回过神的秋也理解了凯莉的意思。转身冲着众人说道“下去吃饭吧!今天晚上可是有鸡肉饭哦!还有格瑞你喜欢的牛奶。”秋从狂暴状态转回邻家姐姐模式,虽然格瑞背上那家伙很烦人,但是秋不得不保持微笑,微笑中透露着mmp。
“金,我也可以吃么?”紫堂幻从刚刚开始就一直躲在金的腿后,暗中观察秋和嘉德罗斯大人的世界大战。
“当然可以啦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嘛!”金把紫堂抱在怀里飞快的奔向餐桌,嘴里还喊着“最后一个人的鸡肉可要归我了!”
“太狡猾了吧!金”凯莉不满的抱怨着,坐着自己的星月刃也飞向餐桌,走之前特意看了一眼的秋。
秋叹了一口气“果然要开始了么……”

在用过晚饭后,格瑞托着130斤的嘉九岁离开了,金也乖乖回上床睡觉了,只有秋自己一个人坐在餐桌前思索着什么。
“看了金被你保护的很好嘛,秋”凯莉戏虐的声音传入秋的耳朵。“看你默不作声我就继续说了,金其实不是你的弟弟吧,他同我们一样是人偶,只不过他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而已吧,我才金一定是你完成的首笔吧。”凯莉一步步靠近秋,坐到秋的身上。
“你难道不知道,好奇心害死猫么?”秋一把揪起凯莉的呆毛,让凯莉坐到桌子上。
“喂喂别揪我呆毛!好歹我也是你亲手制作出来的,差别待遇啊秋!”凯莉顺了顺呆毛,轻咳一声“那本小姐也是有九命的猫,有机会知道这些,看起来就算丢一条命也不亏。”
“别开玩笑了,这个比赛中比赢更重要的你不会不知道是什么吧。”
“是啊,活着才是这个比赛中最好的办法,可是…秋…我想要赢,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对吧!”
秋叹了口气“你先睡吧,好好过完这段日子,暂且那些人偶还不会伤害到你们。”秋的手在凯莉的头上揉了揉,便转身准备离开。
“秋!秋!”凯莉急忙想要拽住秋的衣袖,柔软的布料从凯莉的手滑出。

“啊啊啊啊!完蛋了昨天晚上作业还没有写!”金从床上惊醒,打开作业发现全部都已经被完成了。“我什么时候点亮这个技能,可以在睡觉的时候写作业。我真是太厉害了!”
“别傻了金,是我帮你写的。”
“凯莉!你帮我写的作业,啊我真是太爱你了!”一把抱住了小小的凯莉
“金,你给本小姐松开,要勒死了!”凯莉握紧拳头捶打金的肩。
“抱歉,凯莉,我太激动了嘛!”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“凯莉你让我怎么报答你都行!”
“真的?那就让本小姐在你家住一段时间吧。”
“这么简单?”
“对啊就这么简单。”
“凯莉你简直就是天使!”金马上要抱住凯莉时,星月刃砸在了金的脸上“诶呦,好痛啊!凯莉我去上学了!姐我走了啊!”随后只听见大门砰的一声的关门声。
“真是一个笨蛋啊。”凯莉像泄气的皮球一样坐在星月刃上。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